无题

抽到感染的第二天依旧在到处求抱的狼崽本崽今天碰到了四个杰克!而且四个杰克都有公主抱!开心!!(/≧▽≦/)

p4、5、6里的白纹一开始没有理我,直到飞了前锋和幸运儿之后才把我和真香师打趴下了,把真香师上椅后,才抱着我慢悠悠的找地窖⊙▽⊙(感觉有那么一丢丢对不起队友,因为我为了做救人推演反复救人加速了他们的死亡(●—●))

p3里的那个蓝蝠才是真的大猪蹄子!抱着我走了好远竟然把我放椅子上了!放椅子上了!!哼!凸(>皿<)凸

最后p9、10是玩海伦娜时遇到的一个超仙的美智子,白孔雀+常驻蝶影,美到爆!但海伦娜视角都是灰白的,所以游戏里的截屏没有拜访的时候好看,蝶影效果不明显,只可以看到美智子头上的发卡……555……为什么我是个盲女啊!!QAQ

听说玫瑰手杖16号返场,碎片已经准备好了!如果价格和听说是上次的1314片一样的话,说不定我努把力还可以买个蝶影(ಡωಡ) 为了手杖,杰克是我的下一个目标了!!

PS:征集一下大家的意见,买了杰克之后我是先去赛季一珍宝抽杰克的拜访,还是去记忆珍宝里抽大触系列好?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