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题

今天发生一件大事……咱lofter上给位D5太太们的图被大肆盗用了!!(ノ=Д=)ノ┻━┻
最初知道这个消息是 @琛Yeah~发了一张他在百度上发现有人盗图的图片,看到这个消息以后本来就有些不爽,搜索了一下后发现,这人竟然盗了不止一个太太的图!顿时火冒三丈! @琛Yeah~ 太太还在评论区里警告过对方不要盗图,热心网游也发现对方再盗图,但对方竟然死不承认,还借口说什么只是借鉴思路!我#$%*&!!(ノ=Д=)ノ┻━┻
本人觉得,搬图其实是一种对原作者的劳动成果的认可和喜爱,但如果不标明出处和原作者甚至说是自己画的,那性质就完全不一样了……
不多说,有图有真相!本人不知道该怎么举报,只好发出来希望大家帮帮忙,会举报的都动动手素质三连,也算是咱对太太们辛苦劳动的尊敬!
有些图是我关注的太太,就在这里@出来了,花圈的都是在lofter上看见过的,有的实在找不出太太,希望认识的朋友能互相转发告诉太太们!
PS:盗图者的主页我没有看完,所以这只是很少一部分,可能还有其他太太的作品被盗但没有展示出来,望认识原作者的朋友可以@原作者告知!
@_肉卷是章鱼 (PS:后来找到了章鱼太太被盗的图,但不知道怎么重新编辑添加图片了QAQ)
@村东头的景二狗
@半界人
@琛Yeah~
@-五千年间-
@要买煤吗
@冬菇个人辣鸡处理站 (PS:冬菇太太是 @琛Yeah~ 太太再评论区里说对方有盗图)
╭( ′• o •′ )╭☞就是这个人! https://rm.mbd.baidu.com/koz93cx?f=cp

然后又找到了几张图和被盗图对应的部分太太:http://wuti7249.lofter.com/post/1e42de72_ef3d540f

http://wuti7249.lofter.com/post/1e42de72_ef3d76c7

评论(7)

热度(448)